咸鱼审神者

有一个很污的审神者是个什么体验

OOC有

all女婶玛丽苏有

总之,污就对了

 

 

【明石国行】

我说我很没有干劲,让她不要期待太多

她说

不要紧,有干♂劲就行了

——————当晚,我切实的实践了一下我的干♂劲

 

【爱染国俊】

主很有兴致的问我

爱染明王主管爱欲

那么被爱染明王庇护的我会不会很【哔——】

——————我不是我没有萤丸你酷爱来

 

【江雪左文字】

不要摸我的头发

也不要扯我 袈X裟

更不要

往里

——————......和睦

 

【笑面青江】

对于主的污力,我甘拜下风

但在另一方面

我绝对不会,轻易认输

——————主,我们再来一回?

评论(6)
热度(234)

© 月玲珑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