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审神者

有一个很污的阴阳师大人是个什么体验

OOC有
私设玛丽苏有
all女主有



【晴明】
自从换了新衣
她看我的目光亢奋了许多
当晚她拉我进了房间
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我拜托了神乐去打大蛇

【博雅】
她拒绝给我买新衣
听说因为
原谅绿
——————别以为我不知道是因为新衣不够露

【荒】
第一次见面,她仰头看了我许久
之后叹了口气
“这衣服不太好扒啊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然后她秒速给我买了新衣

【一目连】
一目连这么溫柔,不污了吧?

【大天狗】
她说♂和身高成正比
为了反驳
我拖她进了房间
——————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故意的

【酒吞童子】
她一脸诚恳地拜托吾
在她身上
沾满吾的气息
——————事后她兴奋地去抽了符


【茨木童子】
据说吾是被她身上挚友的气息吸引来的
她调笑地说
不知道吾的气息能引来谁
——————然后吾与她彻底的进行了探讨

【小鹿男】
她最喜欢
强吻我
却从不和我过夜
——————来自委屈巴巴的小鹿
评论(5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玲珑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