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审神者

【小萌段子】当你和你的QQ头像困在了电梯里

OOC有

私设有

蠢如我有

不要问吉尔伽美什是怎么出现的

他是我的QQ头像,就这么简单

 

 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大写的尴尬

好不容易说服了伟大的英雄王和你体验一下21世纪的伟大发明,结果在这个关键的时刻,平时正常运转的电梯居然出了故障

按下了求生按钮之后,你忐忑不安的看向一旁好整以暇看着你的吉尔伽美什,试图努力向他解释这只是个意外

然而在你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以后,吉尔伽美什勾起一抹笑,居高临下地问你:“为什么不向本王求救?”

“诶?”

“本王的能力,难道不足以让你信赖?”

“怎么会?!”你脱口而出,“我最崇拜你了!”

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什么的你面红耳赤,吉尔伽美什却理所当然的点点头

“很好,那么你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不向本王请求带你出去呢?”

“这个......”难道你要说,下意识?

很明显这会让伟大的英雄王更生气的

深知吉尔伽美什中二本性的你讨好的双手合十,向眼前的他鞠了个躬

“我错啦,伟大的王,那么,伟大的王,能不能拜托你带我出去?”

他颇为受用的眯了眯眼,不过却没有如你所愿

“在那些平民的无聊读物里,有这么一种说法,”吉尔伽美什饶有兴致地双手环胸,弯腰逼近你,“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,女性会对向自己施与援手的男性产生不一样的情愫”

“本王很好奇,你是不是一样”

评论(5)
热度(55)

© 月玲珑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